芒狸正在去世

emmmmm,你好?扩列!

英法撕逼?()

  “英吉利,你可一点都不浪漫啊哈哈”

“浪漫?是你那可笑的军装?还是对玫瑰该死的疯狂?法兰西,你的浪漫让我很苦恼啊。”

“伪绅士,放下你的红茶如何?美丽卡可不喜欢喝呢。可你还妄想着祂是当初的十三州啊,真是可笑。”


“你!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底下的小伎俩...祂独立是祂的事情,你不该去干涉!”

“噢,是吗。不过你看现在的美,是不是比呆在你身边更好?祂想要自由,而我以自由著名。我为何不能帮祂?”

“很好,看来你还是那么喜欢自由,但我想知道,你的玫瑰开的那么疯狂,下面是什么?是无数腐烂的罪人吧哈哈哈。”英优雅地端起茶杯,朝法兰西致了下意。

法兰西轻笑了一声,“那你呢?雾霾之都的惨案被乌云笼罩?英吉利,在嘲讽别人时请先看看你自己。”

英吉利微微一怔,看着面前风度翩翩,眉眼之间尽是欲望与渴求的法兰西,不知何时与祂开始针锋相对,几百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