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狸正在去世

emmmmm,你好?扩列!

月光下的花丛(微俄瓷)

  “老师,南哥,你们还好吗...”瓷看着那轮清冷的月亮,想起了两位逝去的故人。月光照着瓷手中的铃兰和向日葵,瓷的眼神中闪着几分落寞与忧伤。

“瓷?”俄轻轻靠近瓷,小心的叫了一声。

瓷反应过来时,俄已经搂住了祂的腰。“你又在想祂们?”瓷轻笑了一声,转过身去捧住了俄的脸,“俄,我给你跳一场舞吧。”

俄微微一愣,还没说好便见瓷进了屋子里。

“父亲,南,怎样才能让祂忘记你们呢?”俄用手轻轻挑弄着瓷精心呵护的花,思绪已是飘飞万里。

门吱呀的一声开了,俄怔了怔,回过头,只见瓷身着一身白袍,袍子上是淡雅的青花瓷纹样。俄眼前一亮,走过去握住了瓷的手。

“瓷,真的很好看!”瓷只是微微一笑,轻盈的转到天台。月光下,瓷的浑身散发着不可捉摸的神秘。俄从未见过这样的瓷,不似平常的严肃认真,而是如一缕清烟,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瓷的动作如水一般流畅,又含着一股清冷。俄看着面前的东方美人,不由想起了苏去世时的瓷。祂的眼中,也是如现在一般的孤寂寒冷。

舞罢,瓷像风一样突然出现在俄的眼前。

“俄?怎么了?”瓷握住俄的耳垂,笑得是那样好看,像...像那天上的月亮。

“没...没事。”俄扭过红了的脸,轻咳了一声。

“怎么样?”瓷今天难得话很多。

俄早已把脸扭回来,对上瓷期待的眼神却不知说什么。

“好...好看。”

“只有这一句?”瓷故作生气,脸上确实藏不住的笑意。

“老列巴,你儿子的情商真是和你一样啊。”南戏谑的瞅了苏一眼。

苏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月光下相拥的两人,慢慢消散在了瓷种的花丛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