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狸正在去世

emmmmm,你好?扩列!

随笔

  我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回忆过去

可能,生命刚刚起源

我将它看做瞬间

也许,樱花正落下

我将它定义为永恒。

太阳东升西落,却没有拦住人们的奔波。

星星一闪而过,足以令人留意。

疯癫的呓语

世间唏嘘

用红玫瑰自愈

溺死在爱的怀里

只当做——————

平行世界的回忆

欢乐折磨着我

撕破耳膜

被痛苦拥抱着

泪水成欢歌

祂们用铁链

指引我跪下感恩

它们用下贱

奉我站着讴歌——————

这世间的罪与恶

也许我终有一天会死去

无人在意

若是我掐死我所讴歌的

所敬仰的

所被折磨的

我将永世长存

我厌恨的一切在我所敬仰的祂们的脚下

我也想把它们踩在脚下

痛苦的去见上帝!

祂说神不在乎

于是我用金钱塞满主的嘴

狠狠扇了一巴掌过去

祂战战兢兢跪下

那怕手还钉着十字架......

  (勿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