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狸正在去世

emmmmm,你好?扩列!

中秋

  “啊...已经是中秋了啊。时间过得真快。”瓷看了看桌子上的日历,上面鲜红的圈提醒祂又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瓷?今天不是你们那边的中秋节吗?你就赶紧回去吧。”联看出了瓷的想法,想让祂早些回家。

“honey~我能去你家吗?”美丽卡笑盈盈的趴在瓷的耳旁。

瓷一把推开了紧贴在祂身上的美丽卡,由于重心不稳,美丽卡的墨镜摔在了地上,自己也差点摔倒。

“艹,不让就不让呗,老子不稀罕!”美丽卡的怒吼也惊到了其他郭嘉。

“瓷,祂欺负你了?”俄拽起美丽卡,做出一个要打人的架势。

“没什么,我先走了。”瓷抓起扇子匆匆离开。

“伪绅士,瓷今天这是怎么了?”法看向还在打架的俄和美,一脸疑惑。

“不知道,可能着急回家团圆?”英端起茶杯小啜了一口。

另一边,瓷已经回到了家门口。祂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可是只有京豫几个,新因为一些事来不了,其他省则在来的路上。

“小台祂...还是不肯回家吗?”瓷故作镇定的问京。

“对...祂说美丽卡有事找祂。”京看出了瓷的伤心与错愕。

“嗯...瓷哥,小台祂...会回来的!”

瓷没有说话,思绪飘飞到了以前...

“哥!我不想和霓虹走,哥你救救我!哥...”台的声音愈来愈远,只留下无力的瓷在风中凌乱。

“台,回家吧,你我都知道美丽卡想要的是什么。和祂待在一起你只会...”

“够了!当初你抛弃我的时候就该想到这点,现在你有能力了,就以为我会怕你?”台的怒吼让瓷一愣,祂盯着面前的少年的蓝色瞳孔,拉过台的手还想说些什么,却见台一把甩开,走向了美丽卡...

“小台,明年,你会和我一起过中秋的吧...”瓷坐在阳台上望着那轮皎洁的月亮,殊不知,海峡那边,台和祂赏着同一轮月亮...

  ヘ(;´Д`ヘ)好几次都不过是吧??!

  啊啊啊啊过吧过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