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狸正在去世

emmmmm,你好?扩列!

日唐()

  你好,我是从东方来的,我叫霓虹。”


唐看着眼前这个虽然很稚气但小心翼翼的少年,不由弯起了嘴角,这孩子...挺像祂呢。


“我...我是来建立外交的,唐。”霓虹结结巴巴的,不敢直视面前的长者。在祂眼里,唐是一个看着虽然和蔼但算计颇深的人。祂有着一张牡丹似的面孔,美的让人流连,眼神中却是不怒自威的风骨。一代天朝,会不会理会祂这样一个弹丸小国呢?


“好啊,我可以和你们建交,也可以把我们的技术传给你,但你必须明白,这些东西都是我给你的,霓虹,别忘记这份恩情。”唐只是淡淡的看着霓虹,祂当然不希望自己会烟消云散,但祂也晓得再繁荣的王朝也会坍塌。祂不想自己的后人和霓虹刀剑相向。

“好。”霓虹兴奋的应了一声,唐笑着对祂说:“那你就叫我哥哥吧。”

“哥...哥。”霓虹的眼中闪过一丝诡黠。

唐看着霓虹眼中的欲望,暗自苦笑了一下,这孩子...还是不懂得隐藏啊。

但唐还是教了霓虹很多很多,礼仪、廉耻...霓虹也一直细心学着,更明白了埋藏心中的渴求。

祂...怎么又不想成为唐那样的大国呢...

评论(4)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